登录 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养猪同行| 养鸡同行| 养鸭同行| 养牛同行| 养羊同行| 水产同行| 饲料配方| 经营管理| 市场营销| 饲料品管| 饲料生产| 原料采购
高级
我的帖子好友上传投稿新帖
查看: 40655|回复: 12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快三彩票: [养猪资料] NRC (2012) 猪营养需要-电子版(真正原版扫描400页)

  [复制链接]
avatar

江苏快三开奖号码 www.08tf2.cn 751

帖子

55

关注

135

粉丝

骨灰坛友

最佳效益饲料配方设计 专区成员

楼主
kk 发表于 2012-11-30 14:00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文献名称:NRC (2012) 猪营养需要-电子版(真正原版扫描400页)
内容摘要:NRC猪营养需要指导手册是国内外养猪专家、研究人员和配方师重要的参考资料,目前为第十版,是1998年出版的,但已有十几年未做过更新了。
2012年7月,美国国家科学院已发布了《猪的营养需求》第十一次修订版,也即众所周知的猪NRC标准。该修订版由来自不同大学和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服务机构的10位猪营养专家组成的委员会,经过18个月的工作制定出。该卷已增加到400页,含17章,列入了122种饲料原料的详细信息?! ≈鞱RC第11次修订版新增内容包括:
  猪所有生产阶段的最新能量和营养需求;
  来自生物燃料行业的新饲料原料和其他新原料的信息,如新型大豆制品。
  关于脂类、碳水化合物、潜在饲料杂质,以及营养消化率和能量的新章节。
  磷的新评价标准:标准化的总消化道消化率(STTD)。所有品种猪的STTD磷的需要量和饲料原料中STTD磷的含量。
  关于饲料加工的影响的信息(制粒,挤压膨化和减少颗粒大?。?。
  增加营养保持和减少营养排泄的策略。
  膨化饲料成分表。
  评估猪营养需求的最新计算机模型。
  未来研究需要的确定。

下载地址: //www.08tf2.cn/download-56188.html
文献来源:阳光绿茶008的网盘
微信公众号:
爱畜牧(搜索" www.08tf2.cn "长按复制)

有附件您需要 登录 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avatar

395

帖子

63

关注

105

粉丝

八级会员

沙发
kk 发表于 2012-11-30 19:54:59 | 只看该作者
扫描这么多很辛苦的工作,感谢分享。
avatar

421

帖子

40

关注

106

粉丝

五级会员

正式会员

唐山拓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板凳
kk 发表于 2012-12-1 07:50:33 | 只看该作者
微信全局
感谢分享 辛苦了
avatar

744

帖子

22

关注

65

粉丝

七级会员

地板
kk 发表于 2012-12-1 10:29:03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楼主
5
kk 发表于 2012-12-1 11:09:05 | 只看该作者
兽医广告
感谢分享
avatar

540

帖子

25

关注

47

粉丝

六级会员

6
kk 发表于 2012-12-1 15:01:53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学习一下,谢啦
avatar

84

帖子

11

关注

37

粉丝

五级会员

7
kk 发表于 2012-12-5 23:00:36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学习
avatar

296

帖子

17

关注

46

粉丝

六级会员

8
kk 发表于 2012-12-6 08:01:42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,多谢楼主
avatar

322

帖子

68

关注

62

粉丝

五级会员

正式会员

9
kk 发表于 2012-12-6 13:41:00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啊
avatar

322

帖子

68

关注

62

粉丝

五级会员

正式会员

10
kk 发表于 2012-12-6 16:05:08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了,打开怎么全部空白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|联系我们|资料专题|创建专区|帖子更新|诚聘英才|广告报价|合作案例|排行榜|网站协议

经营性ICP证:120625号、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032号、京ICP备14009588号-1

爱畜牧联系方式

北京爱牧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© 版权所有

GMT+8, 2018-12-19 18:36 , Processed in 0.137411 second(s), 48 queries

快速回复 江苏快三开奖号码 返回顶部
  • (受权发布)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、副主任名单 2018-09-11
  •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 2018-08-30
  • 你千万别欺骗,你能欺骗的,都是相信你的人。 2018-08-23
  •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2018-08-23
  • 台农户年收入154万新台币国民党民代质疑数据造假 2018-08-18
  • 公证监督摇号购房咋有“关系户”? 2018-07-26
  • 异类非人思维。如一尼安德特人从2万年前发出的声音。 2018-07-25
  • 北京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 2018-07-25
  • 移植2胚怀5胎 一针减3化风险 十堰市人民医院再创生命奇迹 2018-07-24
  • 江西吉安永丰县:芒种农忙(图) 2018-07-24
  • 端午节重庆小朋友齐手为大象制作超级大粽 2018-07-23
  • 光明网招聘研究室文员 2018-07-22
  • 网约车管理,“家规”之外有“行规” 2018-07-21
  • 名下有未报废车辆但驾照到期能否更换新驾照? 2018-07-21
  • 国际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8-07-20
  • 446| 310| 508| 912| 978| 551| 289| 742| 312| 452|